/

    關於清景麟 About CJL

    [建設事業]
    清景麟建築團隊由代銷事業起家,於2008年創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以銷售高端住宅大樓的亮眼業績成為南台灣第一的代銷品牌。2013年跨足建築及營造領域,從事大南部地區為主之建築開發,陸續和國外建築設計師如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和安藤忠雄以及新加坡豪宅設計團隊SCDA等合作開發住宅大樓、商辦大樓及社會住宅等。
     
    [永續事業]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17年,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與精神,致力參與社會教育推展。以辦理多元學習活動來關懷偏鄉學校並拉近城鄉差距。透過提升偏鄉教育品質及環境,期盼透過教育讓每個有夢的小朋友都能伸手摘下夢想中的星星。除了教育公益活動之外,我們也注重大自然的永續發展,透過行動友善地球環境,每年實踐「森麟人」 植樹造林計畫,期望達到生活安適與環境永續共存的願景。
/

    創辦人的話 Message from Our Founder

    所有跟我買房子的客人,我都把他們當成家人、朋友,對家人你絕對不偷工減料,這是我們對房子品質的堅持!
    -- 林聰麟 董事長

    無論是我們建議業主,或我們自己蓋的房子,一定要讓客戶滿意。
    -- 林聰麟 董事長
/

    集團理念 Concepts of Group 

    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家人」的集團理念, 以及「與人為善」的精神。從高雄起家一路往台南、台中邁進,不斷精進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美學,本著「善的循環」,為每個人創造心中夢想的家,並將土地、環境、人文、藝術寫進家的藍圖,讓建築更有溫度。

    林董事長致力於森林保育和維護,積極為地球出一份力。除了建築風格和材料以綠色環保之外,特執行「200公頃造林計畫」,每成交一棟新建案就植樹一棵。林董事長於2019年起以身體力行植樹,種樹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最經濟、最環保、最有效的方法,減緩溫室效應。
/

    集團特色 Characteristics of Group 

    多年專業經驗及市場敏銳度累積加上運用大數據(Big data)營銷快速找到精準客戶。房地產「大數據」,專為開發商依公司品牌、品質及市場導向,研發個案產品力及特殊屬性,積極參與及提供土地規劃、建築設計、平面規劃、公共造景等客製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