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南市府大力發展新營,投入逾60億元積極推動大新營建設發展,相關重大建設如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全民運動館、長勝營區市地重劃工程、第二市場整體開發工程、新營轉運站北側開發面積約36公頃產專區用地客轉中心土地開發案等,加上鄰近南科,帶動產業及區域發展。而更因南科效應,讓新營房市被受市場上矚目!據了解,新營是台南最北邊的行政區,比起台南市區還更靠近嘉義市,目前有國圖南部分館開發計畫,以及新營轉運站北側的客轉中心土地開發案,吸引建商搶進插旗推案,而目前以位於新營區長勝營區重劃區,「清景麟長勝」以高規格規劃與國際精品建材,打造區內稀有頂規輕豪宅。

清景麟建築團隊表示,新營長勝營區重劃區,位於新營區市中心精華地帶,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健全,同時區內也保留既有生態及綠色隧道形成的生態廊道。看好此區的宜居性,該區鄰近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位處主要幹道新進路,為往來新營火車站之重要節點,大新營園區鐵道與水圳之重要核心,周遭生活機能良好,公共設施完善。獲得「202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銀獎的長勝公園,即位於長勝營區市地重劃開發區內。此外,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座落的新營地區,是台南長久以來重要的的文教城市之一,而為了配合國圖南部分館啟用,南市府也將規劃大眾運輸路線,串聯大學、南科、嘉義高鐵站、故宮南院及岸內糖廠等地,合周邊交通運輸系統,以利大眾運輸服務之整合。創造都市生活空間,配合完善人行動線及無障礙步行設施,提供民眾新興舒適活動空間。據了解「清景麟長勝」指標大案特別邀請到榮獲美國「2014 紐約 Architizer A+ 建築獎首獎」台南知名建築師曾永信設計規劃,訴求打造新營當地最具國際化現代高級住宅社區,外觀採現代化藝術創造建築立面,呈現國際時尚感,公設的規劃也將以全齡化住宅進行考量。

 
「清景麟建築團隊」秉持著「可以做得到、就要做最好」的態度,除了不惜成本引進最新建材設備、強化建築精工品質與公設享受,在住戶服務上也推出業界少見的完善保固和售後服務,如每年歲末維修與房屋健檢、物業代管等,希望提供客戶品質與品味兼具的宜居「好」宅。

如火如荼進行,新營地區產業及都市發展前景可期,同時市府推動新營長勝營區開發,該區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健全及保留區內既有生態及綠色隧道形成生態廊道友善環境,又獲得國內多項建設大獎的肯定,更獲得202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類銀獎的殊榮。重劃後的長勝營區總面積11.34公頃,包含7.2公頃的可建築用地,及4.14公頃的公共設施用地,其中珍貴的喬木、綠色隧道及舊彈藥庫、崗哨等景觀皆完整保留。長勝營區重劃後創造出多元化的開放空間,具備完善的公共設施及休憩環境,還兼備滯洪功能;再加上位置離交流道相當近,將成為新營的置產宜居的新地標、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