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R14巨蛋站提供區內建案住戶,便利的交通。圖/顏瑞田

城揚建設「
J Modern」及鑫龍騰開發「鑫巨蛋二期」每坪衝40萬,浤圃建設「星潮style二期」預計8月動土

【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連續二年營業額都在140億元左右的漢神巨蛋,可說是人潮和錢潮的發動機,建商因此看上高雄巨蛋百貨這個不敗商圈,推案從未間斷,且售價逐年拉升,近期,包括城揚建設推出的「J Modern」、以及鑫龍騰開發的「鑫巨蛋二期」,每坪開價衝40萬元大關,浤圃建設的「星潮style二期」則先動土,再伺機銷售。

城揚建設首席副總陳靜儀表示,五、六年前在巨蛋商圈推出「GIGA」之後,近日再推出剛完工的新屋「J Modern」住宅大樓,產品以2房和3房為主,坪數介於25坪到45坪之間,鎖定首購族和部份首換客層。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三處處長施棟瀝表示,巨蛋商圈本就是一個人潮和錢潮的發動機,許多建商看好房市前景,陸續在此推案,過去,巨蛋商圈的大樓產品,售價介於每坪28萬元到38萬元之間,還有許多是中大坪數的產品。

施棟瀝指出,城揚新推出的「
J Modern」住宅大樓,每坪開價40萬元到43萬元,算是第一個站上40萬大關紀錄的區內建案,另一個挑戰每坪40萬元售價的則是鑫龍騰開發的「鑫巨蛋二期」。

他說,由於巨蛋商圈地價每坪都在150萬元到200萬元以上,加上營建成本上揚,因此,未來新推的建案,恐怕也都要接近40萬元,或是從40萬元起跳了。

施棟瀝表示,「
J Modern」之所以率先站上每坪售價40萬元,主要是區位太特殊,除了基地面積約842坪、緊鄰京城建設經營的水京棧H2O國際酒店之外,又是屬於巨蛋商圈內明星學校明華國中的學區。

此外,距離高雄捷運R14巨蛋站走路數分鐘,交通與生活機能相當便利,他說,如果要運動,散步就可以到萬坪的農16凹子底森林公園。


城揚建設近日推出剛完工的新屋「
J Modern」住宅大樓,圖右就是水京棧H2O國際酒店。圖/顏瑞田


鑫龍騰開發推出的「鑫巨蛋二期」預售案,鎖定首購族群。圖/鑫龍騰提供

鑫龍騰開發公司發言人陳宗燦指出,「鑫巨蛋二期」總銷近30億元,預定2024年底或2025年初完工交屋,規劃2房和3房的首購產品,坪數在25坪到40坪之間。

「鑫巨蛋二期」基地493.37坪,是2019年12月底,鑫龍騰開發以6.35億元買下,換算每坪單價約128.7萬元,前身為古早人理容院,陳宗燦表示,該處建物部份可適用危老條例的容積獎勵等措施,因此,將興建22層高和地下5樓。

由於先前推出「星潮style」大樓受到市場青睞,浤圃建設總經理蘇姿菁表示,將繼續在巨蛋商圈推出「星潮style二期」,規劃2房到3房的21坪到41坪產品,仍以首購族群為主。

她說,「星潮style二期」將先在8月動土,至於是否預售?結構銷售?或是完工再開賣?目前還在評估中,每坪理想售價是36萬元起。


 
 
 
原文網址: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rg2o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