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張瑞文】深耕桃園近30年的在地品牌「三本建設」始終堅持作品主義,近期在小檜溪重劃區春日路推出指標大案「三本大序」以國際大師姚仁喜領銜,集結五大建築名家打造一座小檜溪最值得珍藏的名品地標,然而負責代銷此案的上揚國際更將接待中心與現代藝術美學結合,邀請超過40年歷史的台灣本土陶瓷燒製品牌「安達窯」展演器皿,移植品牌美學融入民眾日常生活當中。
 
有別於以往接待中心多是接待客戶、銷售房屋之場域,代銷南霸天
上揚國際北上插旗首發打破此刻版印象,突破傳統接待中心,除了品牌建築理念展示空間,啟用多元彈性的空間設計演繹生活、美學、藝術,而此次邀請的「安達窯」自1976年成立,不僅在工藝上獲得各界青睞,連同用料也十分講究,因此深獲歷任總統青睞,更有知名米其林美食餐廳,訂製器皿來襯托出美食,而食具器皿代表著飲食文化,更是傳遞人們對生活的嚮往及體驗,亦可為繁華城市中的萬家燈火營造美好日常,在生活中就能獲得療癒的需求。
 
「安達窯」這回於在三本建築美學館分別展覽出「青瓷」、「為藍」、「羊脂白」、「米其林聯名」及「描金彩繪」五大系列展出,其中「青瓷」夙負盛名,能感受體驗如玉石般溫潤的質感,是華人文化里貴族賞用的尊貴釉色,此外,安達窯擅長釉變創作,以台灣四面環海為主題的「為藍系列」採用礦物釉料,經過窯內的不同溫度,讓整體器皿呈現自然多變的藍色,相當獨特雅緻。
 
「安達窯」這回於在三本建築美學館分別展覽出「青瓷」、「為藍」、「羊脂白」、「米其...
然而三本建設深耕桃園30年始終堅持所本、成就美好,推動美學生活新高度不遺餘力,與安達窯投入大量成本潛心研究青瓷之信念有著異曲同工之處。繼「三本千晴」、「三本公園」等指標建築作品後,在小檜溪傾注全力鑄造「三本大序」,由亞洲建築大師姚仁喜為全案植入國際建築DNA,整棟立面選用與「台北時代寓所」同樣採日本原裝進口重組清水模工法,留下灌漿、澆置、硬固等工序痕跡,搭配斜角切面光影流動,讓立面擁有多元豐富之表情,讓住戶在此生活時,有著宛如萬花筒般充滿著變化與驚喜,讓人想蒐集一張張精采的生活百態。
 
除了姚仁喜大師,另有月河燈光林大為、元崇設計胡肖玫、雋永設計劉詠薇及聯邦工程顧問陳彥廷等堅強的建築團隊成就全案,規劃2~3 房、3+1房,戶戶三面採光,自銷售初期表現就相當突出,深受具有前瞻目光之高資產族、獨立觀點之菁英族群青睞。
 
而「安達窯」美學展於即日起至11/26止,於三本建築美學館展出,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一探國家級精緻陶瓷品牌器皿之美。
 
「安達窯」美學展於即日起至11/26止,於三本建築美學館展出,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三本大序
官網詳情|https://reurl.cc/QW6OOo
 
原文網站:經濟日報 https://reurl.cc/ymrn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