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鄭啟明】唯有選購具備信譽建商所推出個案,即便5年、10年、20年後仍能快速找到修繕窗口,才能免於住家成為孤兒房,然而市場上有著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推案產品,當每間建商都強調永續服務時,民眾可從過去推案實績及是否具備不僅區域型建築大獎認同,看出建商規劃實力及建案獨特性。近年來屢屢躍上國際建築舞台,已榮獲全球18座國際建築大獎的「清景麟建築團隊」,以超乎業界施工標準及售服保固,做為住戶最堅實依靠,成為名符其實品牌建商。
 
施工確實+完善售服=品牌建商
民眾購屋最在乎的必然是區段是否具備發展潛力與建商施工品質是否確實,優質建商從購地規劃到施工要求及售服品質,往往都不可有絲毫馬虎。好的地段環境因生活機能卓越,區段購屋需求提升,住戶也會越住越有錢;而施工品質優劣關係到民眾能否買的安心住的放心。優質具信譽建商,當交屋後就是落實永續經營,永久服務及勇於承擔照顧住戶責任,包括社區維護、居家修繕及住戶照護都一手包辦,唯有各項細節都做到盡善盡美,才能成為住戶最強後盾。
 
擁18座世界大獎 清景麟助上萬購屋族成家圓夢
擁有超過30年建築經歷,經手銷售數百個建案讓上萬名住戶擁抱成家喜悅的「
清景麟建築團隊」,近年來推案屢屢獲得國際建築大獎肯定,過去3年橫掃高達18個國際建築大獎,如位於楠梓區具備水岸視野惠民特區,推出大樓案「白易居」榮獲倫敦設倫敦設計大獎金獎、美國星火設計獎、德國創新建築設計獎精選獎等殊榮,嘉義高鐵特區「高鐵國際城」更榮獲倫敦傑出地產獎、美國泰坦地產獎白金獎與2022 ASIA DESIGN PRIZE Winner優勝等3大建築獎,造就出一棟堪稱嘉義縣史上最具代表地標建築。
 
建案標準「SOP模組化品管」 5防設計打造安心建築
清景麟建築團隊」秉持著要蓋就蓋區域最好建築為經營目標,以分毫不差精準施工做為目標,團隊中「豐禾營建工程」總經理張維仁,個人歷經從國泰集團三井不動產與日商華大成營造長達20餘年營造工程歷練,經手包括「台中帝寶」、高雄捷運高雄車站及凹仔底站專案建築、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與大億麗緻酒店專案建築等,將整體營建施工導入「標準SOP模組化品管」作業模式,強調建築結構須有完善防水、防臭、防煙、防蟲、防疫「5防」設計,透過與結構技師、公共空間設計師、景觀設計師一次又一次討論,確保完工後落實施工品質準確性。
 
嘉義縣轉型科技城 清景麟以業界最強售服團隊歡迎購屋族回家
近年來從農業大縣積極轉型成為科技城的嘉義縣,在「馬稠後產業園區」已建置完成,中央政府更確定要在太保市打造「嘉義科學園區」,未來將創造千億產值及數萬高薪職缺。2022年「
清景麟建築團隊」定調為品牌美學年,以業界最高標準在區段充滿願景嘉義高鐵特區,規劃佔地面積近5000坪,嘉義縣市房市發展史上首場具獨立公設會館造鎮「高鐵國際城」,並導入台南晶英酒店六星級飯店經營顧問管理,以業界最強3年建材保固、5年全棟外牆及陽台衛浴防水保固及業界最長25年結構保固,協助首購及首換族逐夢成家,讓購屋族置產能買到具世界級建築大獎認可的地標住宅,感受有「嘉」真好的置產喜悅。
  
原文網站: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VD33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