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南台灣代銷天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利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進行組織重整大改組,加盟體系也正式展開,增至5家,並揮軍北上,從台中擴大到桃園,目前除了既有可供代銷的案量341.36億元,加上預計推出的新案677億元,下半年總銷將達1,018.36億元。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17日表示,在全球寬鬆的貨幣政策之下,台灣預計也將持續低利率政策,加上資金回流,使國內資金充沛,且購屋剛性需求大,他仍看好未來房市。

林聰麟指出,雖因疫情期間,看屋來人量大幅降低,業務量沒有過往多,不過,隨著企業體系擴大,剛好藉此機會,進行內部組織結構調整,7月1日開始,將原本以地區劃分的6個處別,合併為不分區的3個營業處,整合集團內部資源。

林聰麟表示,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不設總經理,未來將採取「處長制」,一處處長由孫光吉擔任、二處處長由杜昀容出任、三處處長則由施棟瀝擔綱。

他強調,合併處別主要是打破過往以地區管理業務制,改由不分地區,讓同仁不再侷限框架,能有更多機會,也是集團長遠發展的必要改變。

他說,人力資源重整使同仁藉此機會脫離舒適圈,提高人員核心競爭力,使集團資源能有效運用、相輔相成,希望經此次整合後,能更加茁壯成長,等待疫情過後的報復性買盤。

同時,在加盟體系中,除了原先已有的加盟品牌富築廣告,增加4家新加盟品牌,
包括高雄上旺清揚國際台中上博、以及台中上昕,使得加盟品牌累計至5家。

林聰麟表示,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今年銷售中個案,下半年尚有341.36億元,可供銷售,加上下半年預計新推出個案677億元,光是今年下半年,代銷建案總額將達1018億元。

包括桃園三本建設已接案量170億元,這也是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從高雄、台南,揮軍北上之後,第一次跨越濁水溪,將案場擴大到桃園。

他說,人力資源重整使同仁藉此機會脫離舒適圈,提高人員核心競爭力,使集團資源能有效運用、相輔相成,希望經此次整合後,能更加茁壯成長,等待疫情過後的報復性買盤。
 
 
 
原文網址: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bX9X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