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等待?我在「京城舞極」 等你!
誰說王不見王!全高雄最狂”不能說的秘密”,衛武營景觀第一排真相大白,您猜到了嗎?建築與藝術王見王的同台,呼應舞動極致的演出,衛武營首排視野VIP,霸佔東高雄的聲動建築,「京城舞極」現場人潮滿滿,全為這個祕密而來,答案揭曉歡聲雷動,成交速度瞬間秒殺、銷售訂單寫到手軟⋯是什麼秘密讓人如此心動?非要到現場才可以知道?全高雄房地產最讓人好奇的行銷手法,你還在觀望等待嗎?快來現場親自解密,機會不會讓你白跑一趟,準備好下訂的信用卡,聽完「京城舞極」的秘密,你很難空手而回!

 
佔地47公頃衛武營都會公園。



全高雄最紅房地產 「京城舞極」親揭真相!
2019全球度假勝地熱門榜,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讓台灣榮獲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為全球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衛武營特區以世界級藝術場館之姿,成為新一代菁英首席聚落,翻新東高雄都心盛世,加上47公頃衛武營都會公園與中正公園、狗狗運動公園,中正體育場及高雄國際游泳池,中正國小、中正國高中優質學區連線,成為高雄核心最大綠境;「京城舞極」近擁超強武廟正義商圈,集結文武百市超強機能,大統百貨商圈、文化中心特區亦咫尺可達;交通方面捷運+台鐵地下化正義車站、技擊館站、衛武營站雙鐵三站極速動能,生活動線完美流暢。

 
衛武營站等 雙軌三站極速動能。


「京城舞極」人潮爆棚,真相嗨翻現場!
京城建設以極致眼光打造衛武營藝文特區獨一無二聲動建築,「京城舞極」2200坪壯闊地景,凌空29層雙塔藝術地標,波紋曲線黑白相間漫延、錯層排序,登峰對坐衛武營,呼應國際建築主流,社區千坪綠意中庭,尊榮門廳、接待會客區、藝術迴廊、健身房、美式娛樂室、KTV、多功能交誼廳⋯展現飯店質感生活美學,以及空中花園規劃曬被區、菜圃區,享受城市農夫田園樂;38∼57坪衛武營特區內真空坪數規劃,朗闊3~4房內斂質韻寬容大氣格局,高坪效、高質地、大面寬,匹配王者地位的進階層次,定義成就的稀有席次。

 
凌空29層雙塔藝術地標。


京城建設東高鉅獻【京城舞極】不能說的秘密,掀起全高雄解密熱潮,真相留給具有行動力的人!
解密專線:
07-7101288
接待中心:建國一路 正義路口
 
 
 
原文網誌:自由時報 
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