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機捷特區未來發展性佳,富宇建設在當地推出「富宇峰景」。圖片由業者提供
 
根據台中市府統計資料顯示,北屯區今年1至4月遷入人口數突破5,000大關,為各行政區之冠,主要原因來自於捷運綠線通車、Costco二店進駐以及房價親民等利多因素,使北屯成為近期房市最夯的區域之一。北屯區內快速發展的機捷特區,目前規劃為純住宅區,現在形成建商群雄並起的局面,當地估計有30筆建案正在推動中,總戶數達到5,000戶,其中以正敦富路為主要幹線,串連機捷特區交通經濟命脈,而敦富路上極具競爭優勢的建案,就屬台中在地知名建商──富宇建設推出的「富宇峰景」。


等距離正核心位置 富宇峰景地段上有優勢


一般來說,大賣場、車站等地標往往成為人潮聚集地,區域內車流量大,容易有交通堵塞、環境嘈雜、空氣不佳等缺點,因此地標周遭不會是房價最昂貴的地段,反而是位於地標外圍第一層住宅區,在遠離車潮人潮之後,整體居住品質上升,房價水漲船高。
坐落於敦富路與敦富十二街口的「富宇峰景」即有該種特色,基地位置恰處於捷運G0站、頭家厝火車站、74號快速道路以及Costco二店正核心位置,與各知名地標相隔不超過1公里,往返相當便利,又不會受到賣場及車站周遭交通壅塞與噪音嘈雜等影響。吸取交通便利的優點,避開生活品質不佳的缺點,讓「富宇峰景」在地段上擁有絕佳優勢。


打中小家庭需求 靠房型規劃決勝負

 
小空間創造大機能是「富宇峰景」在室內規劃上的主軸。圖片由業者提供


受高齡化、少子化影響,小家庭結構已成趨勢,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三人以下的戶數佔全國70%以上,人口數突破630萬人。看準小家庭崛起,建商開始規劃低總價小宅商品,坪數約略落在32坪上下。「富宇峰景」運用獨特的房型規劃,設計出極受年輕族群喜愛的2房2廳2衛格局,坪數為25、28坪;3房坪數為30~35坪,利用節省走道空間等手法,加大空間感,打造高坪效完美格局。貫徹富宇地產規劃小宅房型時「用小空間創造大機能」的中心思想。

 
「富宇峰景」房型規劃深受首購族喜愛,自公開建案以來詢問度。中時電子報攝


超高結構大樓是「富宇峰景」給予的另外一項品質保證,而整條正敦富路上也只有該筆建案擁有此項特點。有別於一般建案僅需1名技師審查核准,超高結構大樓必須在地層選擇、梁柱、牆面配置上設計完美,且需會同土木技師、結構技師與大地技師等5人小組執行審查,其監造SOP極為嚴謹,使得「富宇峰景」在大樓構造上更令人放心。
結合外在環境與內在體質兩大有利因素,富宇峰景在總價上表現相當親民,目前開價每坪在28~32萬之間,均為首購族負擔得起的價格。


富宇建設機捷特區第一案 「四大利多」助攻引爆買氣

 
負責「富宇峰景」建案銷售的總經理楊濬輔,點出該筆建案的四大有利因素。中時電子報攝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指出,富宇地產長期經營台中房市,已是知名上市上櫃品牌公司,這次首次在機捷特區推案,展現極大誠意,特別邀請到口碑良好的王銘鴻建築師設計操刀,形塑「富宇峰景」外觀。房型規劃也順應時勢潮流,推出年輕人喜愛的2房格局,加上屬於小坪數,房價上一般民眾負擔的起,配合時下房貸利率持續走低,都成為買房極大誘因。結合四大有利因素,「富宇峰景」目前開案即熱銷,現在入主北屯機捷特區,正是時候。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619002313-260410?ctrack=mo_main_rtime_p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