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清景麟建築團隊去年11月,以2.05億元向南市府地政局標得的513.18坪建地,規劃推出15層樓住宅「清景麟長勝」,預定今年九二八檔期推案,總銷約15億元,每坪開價35萬元到38萬元之間,將創下新營區域高價,這只是清景麟建築團隊今年新推總案375億元的一小部份。
 
位於台南市新營區長勝重劃區(原長勝營區)的大樓建案「
清景麟長勝」,22日舉行動土儀式,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台南市政府今年將投入60億元,建設新營區的基礎建設,而新營剛好就在嘉義科學園區與南科之間,在吸磁效應下,未來房市看好。
 
林聰麟指出,長勝重劃區之前的建案,多屬透天住宅,「
清景麟長勝」算是該重劃區第一個大樓建案,規劃地上15樓,社區戶數99戶,主攻27到45坪的2房和3房產品,預計今年九二八檔期推出,每坪開價35萬元到38萬元,預計2026年完工交屋。
 
他說,「
清景麟長勝」特別邀請到榮獲美國「2014 紐約 Architizer A+ 建築獎首獎」的台南知名建築師曾永信設計規劃,訴求打造新營當地最具國際化現代高級住宅社區,外觀採現代化藝術創造建築立面,呈現國際時尚感,公設的規劃也將以全齡化住宅進行考量。
 
至於物業管理的部分,林聰麟表示,將與南台灣知名台南晶英酒店合作,針對社區公設的宴飲空間配置、以及未來各項服務內容,進行專業建議,創造新型態的酒店式服務管理,期望帶給住戶集結美學、娛樂、教育、美食等客製化高質感的居家生活體驗。
 

清景麟建築團隊總經理杜昀容表示,新營區目前的大樓價格最高約25萬元,因此,「清景麟長勝」開賣之後,將創下區域新高價,因為,佔地11.34公頃的長勝營區,東北側即為嘉南大圳,重劃區鄰近中山高新營交流道,過去尚未重劃前,屬於廢棄營區,成為地方治安死角,然而,近年來台南市府積極整治,並保有過去生態特色,設置綠色隧道,區內建置長勝公園還榮獲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全球卓越建設獎,成為新營區未來燙金地段。
 
他說,「
清景麟長勝」基地至新營發展核心復興路商圈不遠,生活圈有新營車站及新營市場,各項生活機能佳。
 
杜昀容指出,除了區位條件,「
清景麟長勝」更不惜成本引進最新建材設備、強化建築精工品質與公設享受,在住戶服務上,也推出業界少見的完善保固和售後服務,例如每年歲末維修與房屋健檢、物業代管等,希望提供客戶品質與品味兼具的宜居「好」宅。
 
原文網站: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41yaj2